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高交會新品不斷 無化學燃燒電焰灶吸睛

2019-11-15
高交會新品不斷無化學燃燒電焰灶吸引了許多人關注(記者 李昌鴻 攝)

高交會新品不斷無化學燃燒電焰灶吸引了許多人關注(記者 李昌鴻 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在日前開幕的高交會上,創新產品是目不暇接。15日,馭龍電焰第三代馭龍電焰灶在高交會上正式推出,其最大特點是不用任何化學物質燃燒、完全採用電能轉化為火焰的等離子技術就可實現烹飪。

馭龍電焰開發的電焰灶則是世界首款不用任何化學物質燃燒、完全採用電能轉化為火焰的等離子技術實現烹飪的革命性廚具產品。(記者 李昌鴻 攝)

馭龍電焰開發的電焰灶則是世界首款不用任何化學物質燃燒、完全採用電能轉化為火焰的等離子技術實現烹飪的革命性廚具產品。(記者 李昌鴻 攝)

馭龍電焰科技聯合創始人兼CEO傅占傑表示,他們開發的電焰灶則是世界首款不用任何化學物質燃燒、完全採用電能轉化為火焰的等離子技術實現烹飪的革命性廚具產品,解決了傳統火焰燃燒方式對燃氣或其他化學介質的依賴,可以從根源上避免了燃氣隱患的發生。通過相位交錯技術做到不再挑鍋,將電焰灶的實用範圍大大增大,鐵鍋、瓷鍋、鋁鍋等各類鍋都適用。第三代馭龍電焰灶採用一體式機身設計,灶面一體成型,顏值出眾,全封閉可拆卸設計,更容易清潔,還可以智能感應控火,實現鍋拿開自動熄火,鍋放下自動點火,安全、方便又節能。

馭龍電焰科技由國內著名的90後青年發明家盧馭龍創立,他在其9歲開始便展露了愛好科學的天賦,一直致力於科學技術的研究與發明。如今作為一名創業者身份,盧馭龍將自身的科學天賦帶到了與尋常人家生活息息相關的廚電行業,其發明的馭龍電焰灶一經推出便成行業黑馬,被業界視為顛覆廚電行業、改變世界的新潛力。

傅占傑表示,電焰技術目前全球只有馭龍掌握,在這個全新的領域不存在競爭對手,現階段最重要的是通過研發不斷迭代做更好的產品。未來電焰技術不僅用在廚房,還可用在衞浴、取暖、醫療和工業領域,凡是用到電的地方都可以用到電焰技術。馭龍電焰科技,代表的不僅是一種「黑科技」,還是一種能源迭代;電焰技術不僅解決了不可再生能源燃料問題,也會融入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成為未來生活的剛需和趨勢。

傅占傑透漏,到2023年其銷售收入預計將達到50億,屆時馭龍電焰不僅是一個產品公司,還將成為一個大數據公司。目前,馭龍電焰技術已擁有76項專利,加上正在申請的,合計將達到100餘項。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