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喜聞樂見!「黃絲」文宣被澳門拒絕入境

2019-11-28
社交媒體截圖

社交媒體截圖

【文匯網訊】日前,有「黃絲」因被澳門拒絕入境而在社交媒體上大吐苦水,結果遭眾網友群嘲。

據香港新聞網報道,網名為「Fu Chu」的「黃絲」在其社交媒體上貼出一張「拒絕入境通知書」,並發文抱怨,「嬲到震(氣到發抖)……生氣不是因為(澳門)不給我入境,是因為不讓我見老婆,讓她白等了兩個半小時!」

該「黃絲」聲稱自己只是做文宣,「打印過宣傳資料,狂簽白宮聯署,上網罵「藍絲」,在推特做文宣……沒有『發夢』(示威),沒有被人(警察)抄過牌……但是卻進了禁止入境的名單」。

他還奉勸別人要考慮清楚後再去澳門,「澳門都這樣,我回內地探親的話應該會被人扣查和寫『認罪書』」。

這名「黃絲」的遭遇在「藍絲」討論區中引起熱議,大家紛紛表示喜聞樂見。

有人直言,「活該」、「澳門警察做得好,「黃絲」自己做錯事,不能怪人咯」。

也有人怒批,這些文宣怪整天散播假消息推其他人去死,還覺得自己沒問題,真是可笑。再一次證明,人無恥,便無敵。

「黃絲」文宣被澳門拒絕入境的消息傳到微博後,內地網友們也紛紛點贊,並直斥「做了那麽多壞事還裝無辜

另外,有「藍絲」表示,事實證明去12339.gov.cn(國家安全機關舉報受理平台)舉報是有用的,澳門都去不了,更別說回內地了,「黃絲」現在才知道攤上事了!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