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發聲明 強烈譴責美通過涉港法案

2019-11-28

【文匯網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譴責美國簽署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方無視港人多次就法案提出的反對意見,罔顧事實,將《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對此表示強烈憤慨、強烈反對、強烈譴責!

多個月來,香港持續發生的激進暴力犯罪行為,嚴重危害公眾生命和財產安全,嚴重踐踏法治和社會秩序,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底線。今次美方竟然配合這些暴徒和反對派的行為,只會更加激化香港的局勢,最終令美國的利益受損。

美國對包括香港及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的人權狀況肆意歪曲,但對其自身的人權問題,包括警察暴力、槍擊、種族歧視、貧窮,缺乏個人安全感以及壓制新聞自由等卻視而不見。美方應當好好反省自己國內的人權問題,先把自己的事情辦好。

任何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嚴重踐踏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的行徑,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行為,是包括海外華僑華人、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不能接受的。作為愛國愛港的團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堅定不移地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我們將在中央政府、特區政府領導下,為香港全面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為保持香港繁榮穩定、和諧發展,繼續作出積極的努力和貢獻。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