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大文集團嚴正聲明:堅決反對美涉港法案踐踏新聞自由

2019-11-28

美國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這部法案充斥着偏見和傲慢,以恐嚇和威脅的手法對待香港。法案針對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旗下《大公報》《文匯報》及兩報新聞記者,悍然提出包括限制簽證在內的所謂「制裁」。這是對新聞自由的無理侵犯和嚴重踐踏,本集團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

在近月來由修例風波引發的暴力事件中,我集團秉持傳媒良知,多次揭露反中亂港極端勢力和暴力分子勾結外國勢力,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破壞「一國兩制」的惡劣行徑,雖屢受暴徒恐嚇乃至襲擊,但從未畏懼退縮。美國當局對暴力行徑視若無睹,對虛假新聞聽而不聞,反而向堅持報道真相的新聞機構及其員工伸出黑手,暴露出了其在新聞自由問題上赤裸裸的雙重標準。

我集團將繼續履行新聞媒體服務公眾的職能,絕不向霸權與威脅低頭,爲正義發聲,爲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凝聚更廣泛的社會共識。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

2019年11月28日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