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一如既往支持媒體揭露海外反華勢力亂港害民

2019-11-28

【文匯網訊】美國當局簽署的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對香港《大公報》和《文匯報》進行無端指責,並威脅對上述媒體記者前往美國旅行和公幹時的簽證申請予以所謂審查。對此,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表示極度遺憾和強烈譴責。

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認為:自六月份發生修例風波以來,《大公報》和《文匯報》記者在險惡的採訪環境下,仍秉持公正、客觀的原則,及時報道香港發生的暴力事件,向廣大市民和海內外讀者傳播事實真相,這是有目共睹的。對外國勢力勾結反中亂港極端勢力和暴力分子擾亂香港的惡劣行徑,這兩家媒體基於真憑實據,給予了客觀報道。

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表示:將一如既往支持包括《大公報》《文匯報》在內的報刊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和警隊採取的止暴制亂措施,一如既往支持媒體反映香港廣大市民恢復香港穩定和安全的工作生活環境的呼聲,一如既往支持媒體揭露海外反華勢力和極端暴力分子的亂港害民行徑。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