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有你熟悉的聲音,央視總台推出方言版抗疫視頻

2020-02-01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新聞和大灣區之聲在粵港澳地區聯合推出多部方言版公益視頻短片。

【文匯網訊】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視新聞和大灣區之聲在粵港澳地區聯合推出多部方言版公益視頻短片,幫助當地民眾提高防疫知識。同時還在多個海外社交平台發佈「面對疫情我們如何做好自我防護」的新媒體推送,及時向海外網友傳播防護疫情的知識,受到廣泛關注和好評。

此次推出的公益宣傳視頻採用粵語、客家話、潮汕話及閩南話四種方言播出。公益短視頻結合權威科普信息與大灣區之聲的方言優勢,用親切的鄉音傳播科普知識,有效地完成了科普內容「最後一公里」的輸送工作。同時,視頻在大灣區之聲新媒體平台、央視新聞、在粵落地戶外大屏、央視頻平台及香港新媒體平台播出,港澳地區多家新媒體平台轉載推送,獲得網友的積極點贊。為了配合總台武漢一線的採訪報道,大灣區之聲新媒體結合前方新聞資源製作了《共同戰「疫」!武漢我們來了》四種方言版視頻,將總台前方記者戰勝疫情的堅定信念與切實行動傳播到粵港澳大灣區。

這場戰「疫」,我們一起打贏!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