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珠海男133.5萬元買口罩被騙 騙徒上海落網

2020-02-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記者1日從珠海市公安局獲悉,近日,警方用7小時快速偵破一宗網上購買醫用口罩詐騙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李某毅(男,27歲,暫住上海市),成功止付贓款50萬元。

珠海公安在1月30日15時許接群眾陳某報案稱:1月26日其通過微信與一名自稱供應商的人聯系購買醫用口罩,陳某於26日至28日共分13筆向對方賬號轉賬人民幣133.5萬元。後對方拒不發貨,陳某要求退款也遭拒絕,懷疑被人詐騙。

珠海市公安局接報後迅速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工作,同時市反詐中心緊急啟動資金追查止付措施,成功止付贓款50萬元。

在廣東省公安廳新型犯罪研究中心指導和上海市公安機關協助下,30日22時,在上海市成功抓獲嫌疑人李某毅。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