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地鐵減租過千萬助商戶抗疫

2020-02-02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郭若溪)新型肺炎疫情令許多商業受到巨大沖擊,對實體經濟造成較大影響。為了緩解商戶壓力,2月2日,深圳地鐵集團宣布對深鐵商業旗下所有承租單位減免半個月的租金,總金額達1千多萬元,與商戶們共克時艱,渡過特殊時期的經營困難。

據深圳地鐵集團介紹,1月25日到2月1日,深圳地鐵所轄7條線路全網日均客流為45.58萬人次,較去年同期下降88.31%。以連城新天地為代表的、靠地鐵客流拉動的商鋪遭受了較大影響。商業商鋪營業率、酒店入住率均較平時下降。「目前,全國上下萬眾一心,攻堅克難,堅決打贏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我們能做的就是與商戶們一起抗擊疫情、堅定信心,幫助他們撐過這段時間,早日回到正軌」,深圳地鐵有關負責人表示。

「減免半個月的租金,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大的支持!深圳地鐵集團及時減免租金,讓我們切實感受到政府的關懷和企業的支持」,深鐵商業一商鋪負責人向記者表示。

深圳地鐵同時要求各商業項目加強聯防聯控,避免人員群聚,對進入場所人員進行體溫檢測,確保進出場所人員均佩戴口罩。保障消毒物品、口罩、紅外體溫測量儀等物資儲備供給,做好公共場所消毒和通風。

責任編輯:曹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