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強化車內防疫 武漢等地網約車內加裝防護隔離膜

2020-02-11
防護隔離膜 相當於給網約車加一個透明「口罩」 。

防護隔離膜 相當於給網約車加一個透明「口罩」 。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郭若溪)為進一步強化車內防疫措施,2月11日,滴滴出行宣佈,本周起,將陸續在武漢、大連、洛陽、鄭州、哈爾濱、長治、寶雞、江門等城市的網約車內加裝前後排防護隔離膜,在要求車內勤通風、定時消毒,司乘均須戴口罩的同時,為網約車內再戴上一層「透明口罩」,盡可能實施多重保護。

滴滴方面表示,通過向醫護人員和專業人士請教,在車內加裝塑料隔離膜可行性較高,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飛沫傳播。滴滴已在在部分城市先行試點,加裝前後排防護隔離膜,形成一個簡易的車內安全艙,後續將對更多車輛進行加裝。

「正值疫情防控的關鍵時刻,滴滴願意嘗試多種可能,與全國人民一起打贏這場防疫戰。」

此前,滴滴已要求司機出車全程佩戴口罩,及時測量並上報體溫信息,車輛定時消毒,行程前後多開窗勤通風;乘客也須全程佩戴口罩出行。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