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肇始:會根據疫情發展調整控關措施

2020-03-10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衛生事務委員會今日(10日)舉行特別會議,討論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及香港應對政策。有議員指疫情已擴散至全球,關注政府是否需要採取全面封關措施。出席會議的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回應指,採取圍堵政策後,本港和內地的來往人流已減低,同時來往全球各地的航班亦大幅減少,政府亦對部分疫情嚴重的國家發出旅遊警示,會再留意是否需要再調整。

陳肇始稱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再考慮調整控關措施(大公報資料圖片)

陳肇始稱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再考慮調整控關措施(大公報資料圖片)

另外,衛生署署長陳漢儀表示,近期每日需要處理的家居檢疫數字很多,單日可超過2000宗,將資料放上網需要一定時間,未必做到即日公佈。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一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