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五旬漢涉19宗爆竊案被捕

2020-03-13

【文匯網訊】香港警方13日表示,警方偵破19宗發生於旺角及大埔的盜竊及爆竊案,行動中拘捕一名52歲男子,涉嫌「入屋犯法」及「盜竊」。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香港警務處旺角警區刑事部督察謝詩韻表示,自去年6月至今年3月初,警方接獲大量爆竊及盜竊案,旺角警區情報組翻查大量閉路電視後,發現犯人主要於凌晨時分以硬物撬毀已打烊食肆的門鎖入內搶掠,並會趁夜闌人靜時撬開24小時營業的夾公仔店及自助洗衣店的錢箱,偷走箱內金錢。

謝詩韻表示,警方在旺角拘捕一名52歲姓蘇男子,涉嫌「入屋犯法」及「盜竊」,與19宗發生於旺角及大埔的爆竊及盜竊案有關,涉及損失18.4萬港元。

警方押解嫌犯到其位於旺角上海街的寓所搜查,搜出望遠鏡、電鑽、螺絲刀、鐵鉗等證物。嫌犯目前正被扣查,案件交由旺角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責任編輯:之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