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布吉商會愛心企業慰問抗疫一線人員

2020-03-25
贈送慰問物資

贈送慰問物資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石華、通訊員 李昌戰)連日來,布吉商會愛心企業深圳市冰冰集團,走進布吉街道辦、羅崗社區、布吉轄區派出所、交警等部門單位,向奮戰在布吉抗疫一線的工作人員送上10萬元慰問品,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守護轄區百姓的安寧。

布吉是深圳的東大門,交通網絡發達,清平快速和水官高速以及龍崗大道、布龍路等貫穿其中,地鐵龍崗線和環中線在深圳東站交匯。交通便利使得布吉成為龍崗全區流動人口最多的街道之一,給布吉疫情防控工作帶來一定挑戰。

疫情發生後,布吉街道各社區、公安、醫療等部門2000多黨員幹部職工,衝鋒在前,凝聚合力堅守一線,守護廣大人民群眾生命安全,確保這場疫情阻擊戰取得階段性的成果。

為表達對「疫」線人員的敬意,連日來,深圳市冰冰集團董事長盧燕群,率領企業員工,和布吉商會領導組成慰問組,先後來布吉街道辦事處、布吉派出所、羅崗派出所和羅崗社區工作站,為一線人員送上王老吉、保溫杯、打印機及殺菌洗護套裝等價值10萬元的慰問物資。同時,該氣團還向街道捐贈紅外熱成像儀等物資一批,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和復產復工工作提供物資保障。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