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小涼帽動畫第二季「五一」強勢登陸嘉佳卡通

2020-04-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繼小涼帽動畫第一季熱播,取得收視率全國第三的好成績後,第二季動畫《小涼帽之魔法涼帽》26集,將於2020年5月1日強勢登陸嘉佳卡通,每晚黃金時間六點兩集連播,「小涼帽」超級IP又邁上一個新台階。

本季講述擁有魔法涼帽的赤竹鎮「小涼帽」傳人阿涼,在鳳凰山危難之際保護自然和家園,挺身而出平息了山神的憤怒,拯救森林動物們的故事。繼第一季《小涼帽之白鷺歸來》後,再次開啟「魔法小仙女」的嶺南奇幻冒險之旅。

小涼帽動畫第一季於2019年12月25日在嘉佳卡通首播,後陸續上線央視少兒、廣東少兒、深圳衛視等,收視率位居全國第三;在愛奇藝、騰訊、優酷、咪咕、芒果TV五大視頻平台及IPTV上線,全網覆蓋約2億人次。作為華僑城文化集團出品的超級IP動畫,不到半年時間,第二季再次上線各大平台,將進一步夯實華僑城文化集團的內容IP、特色小鎮、文化基金等三大主業,成為「文化+旅遊+城鎮化」戰略的有力抓手。

隨著小涼帽動畫片的持續熱播,小涼帽IP衍生的小涼帽農場、小涼帽之家酒店以及小涼帽益生菌也進入人氣飆升期。據悉,五一假期小涼帽酒店預訂已超五成,小朋友將在動畫故事發生地甘坑客家小鎮度過一個快樂的魔法假期。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