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五一假期間深圳鐵路部門加開列車

2020-04-2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黃仰鵬)記者從鐵路部門獲悉,為滿足「五·一」小長假旅客出行需求,深圳站、深圳北站、深圳東站在4月30日至5月5日期間,採取開行高峰線列車、加開圖外列車和日常列車重聯運行的方式,進一步擴大運輸能力,滿足旅客「五·一」假期的出行需求。

據了解,4月30日至5月5日期間,深圳北站預計發送旅客40萬人次,深圳站預計發送旅客13萬人次,深圳東站預計發送旅客6萬人次。客流高峰日預計在5月1日,當日深圳北站預計發送旅客10萬人次,深圳站預計發送旅客3萬人次,深圳東站預計發送旅客1.2萬人次。

「五·一」小長假期間,深圳北站開行高峰線動車組列車1對,重聯運行動車組列車42對,加開圖外列車16對;普速列車計劃加開6對,其中深圳站加開2對,深圳東站加開4對。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