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環球時報》炮轟蓬佩奧為大選撒謊指控中國

2020-05-04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日(3日)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再批評中國要對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爆發負責,他又說,有「大量證據」顯示,病毒是來自中國武漢的實驗室,但他無交代取得甚麼證據。

蓬佩奧稱有「大量證據」顯示新型冠狀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法新社資料圖片)

蓬佩奧稱有「大量證據」顯示新型冠狀病毒來自武漢實驗室(法新社資料圖片)

《環球時報》周一(4日)發表文章炮轟蓬佩奧講大話,要求他將證據拿出來展示給全世界。 文章說,病毒起源是嚴肅的科學問題,一個科學問題變成了由政治驅動、情報加料、外交指控的攻擊鏈,這樣的操作不僅反科學,而且是骯髒的,是對民眾的公然愚弄。社論又指,美國政府防疫工作為世上最差之一,因此企圖將輿論轉向病毒起源,為自己在美國大選的不利地位翻盤,可以預見蓬佩奧這個已經無底線的政客,接下來還會有更加誇張和無恥的動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