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入境事務處獲評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

2020-05-11
香港入境事務處獲評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入境處圖片)

香港入境事務處獲評2020年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入境處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入境事務處今日(11日)表示,在國際專業航空運輸研究機構Skytrax的年度旅客意見調查中,入境處贏得2020年度全球最佳機場出入境服務大獎,是入境處繼2015年、2016年及2019年後再次獲得該項獎項。

Skytrax為專業研究航空運輸的英國顧問公司,其中主要業務是為世界各地機場和航空公司的服務進行意見調查。今次調查是在2019年9月至2020年2月期間進行,覆蓋全球超過550個機場,當中共收集了來自超過100個國藉的航空旅客對各機場服務的評分。

入境處發言人表示,入境處深感榮幸能於過去6年四度獲得該項殊榮,感謝世界各地旅客對入境處的支持和認同,更感謝一眾前線同事的專業表現和辛勤付出,會繼續精益求精、力求創新,致力為市民和旅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並與世界各地的出入境部門保持緊密聯繫,推出更多便利旅客的措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