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攬炒」下救海洋公園亦徒勞 梁振英:是時候放手了

2020-05-12
「攬炒」下救海洋公園亦徒勞 梁振英:是時候放手了(文匯報資料圖片)

「攬炒」下救海洋公園亦徒勞 梁振英:是時候放手了(文匯報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海洋公園面臨財困,特區政府向立法會財委會申請撥款54億元,用作海洋公園未來12個月營運開支,避免公園倒閉。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12日)在社交媒體發帖,指即使疫情在數月後過去,但示威者不斷「攬炒」,政府出招救亡也是徒勞,只會有反效果。

梁振英舉例說,如果疫情在兩三個月後過去,即使內地遊客重新出動,南區區議會羅健熙等人又會否到海洋公園門口示威、甚至到園內滋擾遊客?園內的員工又否會給內地遊客臉色看?這些答案決定了海洋公園的生死。

梁振英認為「政府是時候放手了」,因為財政上難以負擔,就讓海洋公園成為繼海鮮舫後「攬炒」的第二個受害旅遊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