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黃之鋒帶隊 「黃絲」集體「碰瓷」周杰倫

2020-05-13

【文匯網訊】「港獨」分子黃之鋒帶頭去「碰瓷」周杰倫了。11日,周杰倫在臉書發文為台灣受虐兒童發聲。而這則貼文卻被黃之鋒硬生生貼上了所謂周杰倫為香港警方「虐待」的孩子發聲的標籤。

周杰倫(資料圖)

周杰倫(資料圖)

11日傍晚,周杰倫在臉書寫道:「時間可能可以撫平外表的傷口,但不一定能撫平內心的恐懼,幫助受虐兒,需要你我更多的關心」,他還標記了「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擊退兒虐我OK你一起」的內容,以及台灣「家扶基金會」及「113保護專線」。

同日(11日)晚間,黃之鋒轉載周杰倫這則貼文,將內容扭曲為所謂的周杰倫為香港警方「虐待」的孩子發聲,並附上了「港獨」口號。↓

而周杰倫臉書該條貼文的評論區亦被與黃之鋒臉書內容類似的文字刷屏。

香港新聞網對此報道時稱,黃之鋒的邏輯估計是,「香港警方在近一年來反黑暴行動中,逮捕了不少暴徒,其中不少人年紀尚小」,在他們看來,「這些小『手足』遭受了香港警方的『非人虐待』」。

黃之鋒(資料圖)

黃之鋒(資料圖)

報道還稱,在黃之鋒文章的評論區,有「黃絲」特意貼了一張香港警察逮捕小暴徒的現場圖片,意圖相當明顯:就是要把周杰倫對台灣受虐兒童的關懷,「硬掰」成對「被香港警察『虐待』的孩子」的關懷。

而對於黃之鋒等人說法,有香港網民表示看不懂,為什麼說他為香港發聲?字裡行間看不到。很明顯他不是講香港,這都要佔他便宜。「你又騎劫個人貼文啦」,香港關周杰倫什麼事,拖人下水。

還有網民將香港反對派網民留言刷屏的行為諷刺為香港「黃屍」碰瓷大會,有人則喊話他們稱,「放過周杰倫吧」。

(來源:環球網)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