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大聯招5大熱門報讀課程 護理學居首位

2020-06-05
香港大學今日公布今年聯合招生計劃(JUPAS)的學位報讀情況。(資料圖片)

香港大學今日公布今年聯合招生計劃(JUPAS)的學位報讀情況。(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學文憑試暫定7月22日放榜,大學聯招首階段選科程序現已結束。香港大學今日(5日)公布今年聯合招生計劃(JUPAS)的學位報讀情況。以首三志願(Band A)計算,截至昨日(4日)為止,首5個最多人申請報讀的課程為護理學學士、工學學士、文學士、理學士及內外全科醫學士。其中護理學士的競爭最激烈,有1990人爭210學額,平均9.5人爭1個學額。

另外,工程學士有1059人爭383學額;文學史1033人爭347學額;理學士999人爭336學額,最後內外全科醫學士則為885人爭265學額,平均1個學額有3.3人爭。

香港大學設基本入學要求,考生於DSE需取得英文科達3級、中文科達3級、數學科達2級、通識科達2級;以及2科選修科目達3級,才可入讀該校。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Iv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