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在津港人力挺港區國安法:有責任保護先輩種下的果實

2020-06-07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為支持國家重大決定和特區政府嚴正執法,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分會舉行簽名活動,力挺「港區國安法」。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分會會長楊亮賢在致辭中表示,自去年在香港發生的修例風波令社會動盪不安,嚴重影響香港人的正常生活。「我們都有責任去保護先輩們種下的果實,希望香港能回復到以前的穩定繁榮,因此我們商會同仁都支持『港區國安法』。」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分會舉行簽名活動,力挺「港區國安法」 (張聰攝)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分會舉行簽名活動,力挺「港區國安法」 (張聰攝)

「從剛開始的和平遊行到今天大肆破壞道路,殘暴毆打異見人士、燒國旗等行為,不僅讓我們痛恨暴徒的無恥行為,更讓我們見識了少數西方國家的真實嘴臉,尤其是他們那套滿口人權至上,利用民主和自由的泛義,在別人家園製造內部撕裂、色彩繽紛的顏色革命,然後扮演救世主的醜惡嘴臉。」簽名活動現場,不少港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分會會長楊亮賢(張聰攝)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分會會長楊亮賢(張聰攝)

「一個地方是否值得投資和作可持續性的發展,社會穩定是第一條件。相比其他國家林林總總的安全法例,『港區國安法』只是給香港的開放大門加上一道防盜鏈,預防分裂國家、 顛覆國家政權、組織實施恐怖活動等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以及外國和境外勢力干預香港事務。」楊亮賢說。

楊亮賢認為,今日香港的繁榮,是從先輩們開始,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現在有某些團體或個人在破壞香港這個大家庭,破壞香港的穩定,反對「港區國安法」,必須要受到懲罰。對此,他表示,中國香港(地區)商會天津地區同仁均支持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訂立有關的國安法例,保障香港社會穩定,重振商業經濟,提供更好的營商環境,市民能夠安居樂業,更好的實踐「一國兩制」。

責任編輯:張岩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