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青島啤酒百萬社區大酬賓升級 移動酒吧駛進各地夜市

2020-06-13

【文匯網訊】席鵬飛是青島啤酒山西省區市場部推廣主管,他如今又有了一個「夜市攤主」的新身份。6月10日的晚上,在太原市榮軍北街夜市一條街,他一邊給消費者打酒,一邊介紹著不同青島啤酒的特色,甚至沒有喝口水的時間。「一到晚上就開始排隊,生意特別好。」

事實上,從今年3月初開始,青島啤酒已經開始了「擺攤」的經歷。3月份,青島啤酒啟動了「百萬社區大酬賓」活動,在各個社區擺攤設點,把啤酒送到消費者家門口。

伴隨着全國各地夜市經濟、地攤經濟的復蘇,青島啤酒成熟的「擺攤」模式直接復制走進了各地的夜市,200多輛「移動酒吧」直接駛入,青島啤酒的麥香飄散到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為百姓生活增添快樂。

青島啤酒夜市擺攤 特色啤酒敞開喝

「現場打原漿的最多,新鮮又涼快,還可以用塑料袋子打,消費者都圖個新鮮。」太原市榮軍北街夜市一條街,席鵬飛和柴佩兩個青啤攤位的「老闆」一入夜就忙的不可開交。 「我們銷售的都是當天最新鮮的啤酒,保證把最好口感的啤酒帶給消費者。」除此之外,這裏還找到青島啤酒各色新特產品,「這裏啤酒賣的好,連帶着周圍的小吃攤也跟着紅火。」

「喝着青島啤酒邊吃邊逛,這樣逛著夜市喝啤酒,跟平時在家或者飯店感覺不一樣,別有一番風味。」老蔡咬了一口大肉串子,在呷一口手中的青島啤酒,臉上的表情十分滿足。「主要是酒新鮮,品種也豐富,大夏天很解暑。」老蔡笑稱,因為有了青島啤酒,夜市都能多逛幾回。

從南到北 趁夜一起「啤

閃爍的霓虹燈、新鮮的青島啤酒、排起長隊的顧客……青島啤酒的移動酒吧就是太上海BFC外灘金融中心楓徑夜市一條街上「最靚的仔」。除了小飯店、大排檔的促銷活動,青島啤酒移動酒吧還駛進了夜市、步行街「現場擺攤」,讓消費者在吃逛吃逛的時候,喝到不同品類,最新鮮的青島啤酒。

「逛街的人多又熱,突然出現的青島啤酒攤,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新鮮打的原漿,還冒着涼氣,一口下去,骨頭縫子裡都透著爽快。」小葉來逛夜市時,驚喜的發現了青島啤酒的移動酒吧,逛累了馬路牙子上那麼一坐,來上一杯青島啤酒,別提多爽快了。

別看青島啤酒移動酒吧攤位不大,但啤酒的品類齊全,能找到不少青島啤酒的新特產品。「有黑啤、白啤、IPA、皮爾森,還有以前沒見過的琥珀拉格,這次一下子喝齊全了。」素素和閨蜜一邊要了不同的青島啤酒「換著喝」,一邊拉着閨蜜拍照發朋友圈,快樂的笑容彷彿溢出來一樣。

不僅僅是在上海,青島啤酒的移動酒吧還在全國200多個夜市步行街擺攤亮相。遼寧錦州的北鎮廟街夜市,邊吃邊逛邊喝青啤,幾乎成了標配;湖南長沙好潤佳廣場夜市攤,老爸喝青啤,女兒買輕零,要是車停在附近,後備箱裡還要裝上一箱。

走進百萬社區 與消費者零距離

截至目前,青島啤酒「百萬社區大酬賓」活動已覆蓋全國300多個城市、累計近4萬個社區、超20萬場次,為社區居民提供便捷到家的一站式購酒服務。

不論是社區設點,還是也是夜市擺攤,青島啤酒這種「接地氣」的便民惠民活動,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好評,為百姓生活增添快樂。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