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周克華女友為四川人 今年20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8-16]    我要評論
     

微博瘋傳該女子照片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周克華雖被擊斃,但案件並未就此終結。記者昨日獲悉,重慶警方已將周克華的女友控制,進行提審,進一步尋找細節線索,確認還有沒有其他相關聯的案件,其中包括搶走的哨兵步槍去向。

據警方披露,周克華確有一位女友,名叫張貴英,1992年出生,四川宜賓人。8月14日周克華被擊斃後,警方第一時間趕往張貴英租住地,將其帶走。

據央視報道,周克華每次作案之前、作案之後都會跟他的女友聯繫,是非常短暫的聯繫,會告訴女友他作案的一些情況和想法。此前,周克華就在10日犯案後跟張貴英短暫通話,說10日沒搞到什麼錢,準備在14日「再幹一次大的」。

警方披露,早在擊斃周克華前,已經監控了其女友,並截獲了這條信息,在沙坪壩區的各個銀行網點附近做了相關部署,由此跟蹤至周克華並擊斃。

目前,重慶警方對張貴英的審訊工作仍在進行。

■ 現場探訪

假身份租房 20歲女友很少露面

重慶市高灘巖正街一帶,聚集著大量的出租房,多年代久遠,房屋老舊,週遭環境雜亂,這裡主要是外來務工者居住。張貴英就居住在其中的窩凼區域,其房間於8月14日被警方貼了封條。

出租房的主人侯某,對於這位租客的瞭解並不多。侯某介紹,張貴英今年7月8日獨自前來,向他租住了一個10多平的單間,月租金300元。張貴英自稱是在附近新橋醫院工作。

侯某的妻子稱,除了租房時與張貴英見過一面,其餘時間張貴英的房間經常是緊閉著,沒有聲響。居住在隔壁的鄰居也證實,難得見到張貴英露面。

就在不久前,侯妻曾前往張貴英的房間討要房租,敲了幾次門後,張貴英才應聲,也只是打開了一條小小的門縫,將錢從門縫裡塞了出來,沒有跟侯妻正面接觸。

這些事件曾引起侯妻的懷疑,張貴英被警方帶走後,侯妻曾去查詢她當時租房時的登記信息,才發現使用的是一個出生於1920年的假身份證號。

張貴英的鄰居和房東均稱,並沒有見過張貴英與周克華或其他陌生男子在租住地附近出沒,因此並不能肯定周克華曾在此逗留或在作案後藏匿於此。但是租住房位置較為特殊,若藏匿於此,易於作案和逃竄。

      責任編輯:Stefani
1949年後十大悍匪和他們的終極命運      [2012-08-15]
專家:周克華是孝子卻漠視生命      [2012-08-15]
周克華曾因粗暴阻礙執行公務入獄兩年      [2012-08-15]
網傳周克華女友照片 今年20歲      [2012-08-15]
警方找到周克華女友 正在審訊      [2012-08-15]
央視:周克華搶錢花在家人身上      [2012-08-15]
警方從周克華身上搜出2張電影票      [2012-08-15]
重慶一女孩與男友逛街時遇到周克華 向警方舉報      [2012-08-15]
蘇湘渝系列槍擊案犯周克華覆滅記      [2012-08-15]
兩名擊斃周克華特警:最初想活捉      [2012-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