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鄭州市民百萬買88888車牌掛於3萬貨車 1天被查8次

2016-06-28
鄭州市民花費上百萬元購買「桂K88888」的車牌鄭州市民花費上百萬元購買「桂K88888」的車牌
鄭州市民花費上百萬元購買「桂K88888」的車牌鄭州市民花費上百萬元購買「桂K88888」的車牌
長壽的唐先生通過搖號,為一輛二手海馬轎車取得了渝D88888的車牌長壽的唐先生通過搖號,為一輛二手海馬轎車取得了渝D88888的車牌

【文匯網訊】鄭州市民花費上百萬元購買「桂K88888」的車牌,掛在價值3萬多元小貨車上,頻繁被交警攔住,懷疑其為套牌車。

據新華網6月28日報道,鄭州市民周先生日前花費上百萬元購買了「桂K88888」的「炸彈號」,把它掛在自己新買的價值3萬多元小貨車上。新車到鄭州第一天,就被交警攔了下來。民警們嚴重懷疑這是套牌車,有民警甚至說,「這牌要是真的,我就把它吃了。」結果駕駛證、行車證、發動機號全是真的。

麻煩還在後邊。6月27日,這輛掛著「炸彈」號的小貨車第一次大白天「拋頭露面」,結果一天不到,被攔停了8次。「警察凡是看見了,就招手讓靠邊兒停車,走的時間還沒有停的時間長。」不止交警抓狂,路上的市民也是紛紛圍觀。每次停車都要耽誤近半小時時間,讓周先生煩惱不已。

99999、88888,這樣特殊數字的車牌一般都掛在豪車上。而長壽的唐先生通過搖號,為一輛二手海馬轎車取得了渝D88888的車牌。前日,他開著這輛渝D88888車牌的黑色轎車被網友拍下並發至網絡,引發討論。據唐先生介紹,有人開價70萬元,他都予以拒絕。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