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涉嫌碰撞中國漁船的希臘貨船接受調查

2016-08-13

【文匯網訊】據新華社報道,來自福建海事局的最新消息,截至目前,涉嫌與中國漁船發生碰撞事故的希臘籍貨船「ANANGEL COURAGE」,已經抵達福建沿海港口接受海事調查。

11日凌晨,該希臘船舶涉嫌在中國東海南部海域與我一艘漁船(閩晉漁05891)發生碰撞事故,造成漁船沉沒,有6名船員被救起。另有8人下落不明,目前仍在搜救。

據福建海事局介紹,按照中國交通運輸部海事局部署,福建海事局成立了事故調查組,並責令該希臘籍船舶在海事巡邏船監視下,駛往中國沿海港口接受海事調查。

12日19時許,該希臘籍貨船抵達指定港口並在錨地拋錨,海事調查人員隨即登輪,對相關船員進行了詢問筆錄,收集了相關書證和航海數據,對該船外觀進行了整體勘驗,提取了船艏部位的油漆樣本。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