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上海機場大巴撞護欄 2名乘客跌落高架身亡

2016-08-2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孔雯瓊 上海報道)上海中環高架上發生一起慘烈車禍,一輛開往浦東機場的機場四線巴士與一輛道路養護車碰撞後撞向護欄,車禍最終導致兩名女乘客被甩出車廂跌落高架身亡,另外還有7人不同程度受傷。目前事故詳細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瞭解,昨日事故具體地點為中環的華夏高架路段,一輛載有30多人的機場四線巴士前往機場方向時,在接近川南奉公路出口處撞上一輛道路養護車,司機猛打方向盤後又撞擊護欄,致車上2名女性乘客被甩出車廂並從高架跌落地面,經120到場確認均已死亡。

據目擊者透露,當時高架上還有多塊隔音板掉落地面,所幸並未砸中高架下車輛行人。撞擊後的大巴車頭損毀嚴重,車門位置有巨大凹陷,靠近車廂前部的車窗玻璃碎裂,車頭整塊擋風玻璃也出現蛛網狀裂痕。

有當地居民稱,該條道路有段路銜接不平整,速度快不注意的話很容易產生劇烈顛簸,而且方向盤很容易脫手,稍微不注意就容易撞到護欄。

此外,故事中受傷7人,4名女性,3名男性,年齡最大61歲,最小14歲,傷者被送往浦東新區人民醫院,大部分都為骨折傷,均無生命安全,部分治療後已經出院。

責任編輯:章文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