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易事特2016年智慧能源中國行走進新疆

2016-08-26
圖為易事特集團董事長助理、中能易電公司副總經理占斯亮代表董事長何思模教授致辭 本報新疆傳真圖為易事特集團董事長助理、中能易電公司副總經理占斯亮代表董事長何思模教授致辭 本報新疆傳真
圖為研討會現場 本報新疆傳真圖為研討會現場 本報新疆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中國電源行業龍頭企業易事特集團2016年「智慧能源中國行」日前走進新疆,並在烏魯木齊市舉辦了主題為「易見不凡 智啟未來」的大型技術研討會。

易事特科研團隊和嘉賓們對電源應用、電源系統安全、機房電源可用性等問題進行了全面深入的前瞻性分析和研討,並就政府機構、軌道交通行業、設計院、電力及風電行業、醫療衛生系統、教育系統、金融證券領域、通信領域、廣電領域、機場及軍工、石油及大型集團等領域有針對性地提出「IDC數據中心整體解決方案」、「全系列智能化UPS、EPS及一體化電源」、「全系列光伏發電系統解決方案」、「全系列電動汽車智能充電系統解決方案」。

創立於1989年的易事特長期專業致力於IDC數據中心(含UPS、高壓直流)、光伏發電站(含逆變器、儲能)和智能微電網(含電力軌道交通、新能源車及充電樁)三大戰略性新興產業高新技術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並曾承擔「神舟1-10號」飛船特種電源供應任務,具有航天品質的產品出口全球100多個國家及地區,廣泛應用於智慧城市、數字城管、軌道交通、網上銀行等智能系統。旗下電動車智能充電站覆蓋香港、西安、廣州、東莞、常州等地。於國內外建成的多個IDC數據中心產品亦廣泛應用於京港澳高速、武廣高鐵、迪拜帆船酒店等國內外重特大項目。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