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南海事開展西沙水域暨環海南島巡航行動

2016-09-20
 「海巡21」輪從海口啟航開赴西沙 「海巡21」輪從海口啟航開赴西沙
23名海事局執法人員參與巡航23名海事局執法人員參與巡航
「海巡21」輪開展為期5天的環海南島巡航「海巡21」輪開展為期5天的環海南島巡航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玫 通訊員何志成 汪蓓報道)23名海南海事局執法人員日前搭乘「海巡21」輪從海口啟航開赴西沙,進行為期5天約720海裡的西沙水域暨環海南島巡航執法行動。

此次巡航將重點對瓊州海峽、環海南島近岸水域、西沙海域部分水域及西沙旅遊航線等重要航路進行巡視,重點巡視相關水域通航環境和通航秩序,水上水下施工情況,海上無線電信號覆蓋情況,及處置巡航過程中發現的海上交通違法行為和遇上的海上險情,維護海南轄區重要航路的通航環境和交通秩序,同時對新進執法人員進行現場培訓。

據瞭解,在為期5天的巡航中,「海巡21」輪自海口出發經瓊州海峽沿海南島東部航線駛往永興島,後沿西沙旅遊航線返回三亞;再由三亞沿環島西部航路經洋浦返回海口。從三亞駛往洋浦期間,三亞海事局將派出「海巡1103」輪與「海巡21」輪組成巡航編隊,強化對海南西南部海域巡航力度。

責任編輯:陳敏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