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克強抵達澳門 將出席中葡論壇

2016-10-10
10月9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同來華進行正式訪問並出席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第五屆部長級會議的葡萄牙總理科斯塔舉行會談。10月9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同來華進行正式訪問並出席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第五屆部長級會議的葡萄牙總理科斯塔舉行會談。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10日近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乘專機抵達澳門。這是李克強擔任國務院總理以來首次視察澳門特別行政區。11日,他將出席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第五屆部長級會議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

在澳門期間,李克強將與葡萄牙、佛得角、幾內亞比紹、莫桑比克等國總理及巴西、安哥拉、東帝汶等國政府代表共同出席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第五屆部長級會議開幕式,同部分與會國家領導人舉行雙邊會見,並視察澳門特別行政區。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