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網絡大電影《股權風雲》開機

2016-10-26

【文匯網訊】文匯網訊(記者熊君慧)網絡大電影《股權風雲》新聞發佈會暨開機儀式日前在深圳舉行。該片由北京3800管理顧問(集團)有限公司、深圳市中皇影業傳媒有限公司與武漢漫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攝制,90後新銳鬼才導演王天樂執導。據出品方透露,《致命危信》電影有望在年底春節檔和大家見面。

開機儀式上,北京3800管理顧問(集團)有限公司宣佈入資中皇影業,正式成為中皇影業第二大股東。兩家企業的合作旨在共同打造深圳影視行業發展平台,並推出一系列影視拍攝計劃,期望通過優質項目帶動和培養一批具有先進電影理念、適應深圳電影產業發展的優質青年電影人才,為深圳的影視事業添磚加瓦,共築深圳的電影夢。

《股權風雲》講述的是寶龍集團的千金萬龍龍正式成為新任董事長。天資過人,能力非凡的她很快在一片質疑聲獲得認同。但是,她在公司推行的一系列改革措施和強硬的作風,引起了以吾德隆為首的股東們的不滿,他們打算聯合罷免這位新任女董事,雙方由此展開激烈的股權爭奪戰。劇情錯綜複雜,環環相扣,讓人期待不已。

在2015年,由中皇影業聯合出品的同類型網絡大電影《內幕風暴之股市風雲》作為深圳網大的開山之作,一經上映就取得了2060萬的點播量,並獲得首屆金網獎六項提名,斬獲最佳影片獎和最佳導演獎。《內幕風暴》的成功為《股權風雲》的籌拍提供了大量豐富的經驗與成功案例,加上漫時代製作團隊的通力合作,《股權風雲》的成功勢在必行。

此次發佈會上,《致命危信》出品方深圳市中皇影業傳媒有限公司正式提出聯合出品招商。經過項目講解之後,在場的500名企業家反響熱烈,更有不少企業家現場提出合作意願。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