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千餘官兵冒雪參加反恐維穩誓師大會

2017-01-01
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现场,驻疆武警部队、公安特警等千余名官兵参加誓师大会。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现场,驻疆武警部队、公安特警等千余名官兵参加誓师大会。

【文匯網訊】據人民網報道,2016年12月31日上午,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反恐維穩誓師大會在武警新疆總隊訓練基地隆重舉行,駐疆武警部隊、公安特警等千餘名官兵參加誓師大會。

「天山南北鑄忠誠,反恐維穩當利劍!」在總隊訓練基地,一隊隊全副武裝的武警官兵巋然挺立,一輛輛裝甲車整裝待發。整齊的軍容、洪亮的誓言,彰顯著武警官兵維護社會穩定、保護各族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堅定決心和信心。

12時,隨著20枚紅色信號彈升空,誓師大會在實戰化課目演示中拉開了帷幕。在樓房反劫持課目演示中,幾名實施破壞活動的「不法分子」藏匿在一棟高樓的6層,只見特種車輛立即實施外圍封控,特戰隊員採取多維偵察、隱蔽接近、高空索降、多點突入等戰術手段,一舉擒獲「不法分子」。隨後,特戰隊員在大霧中相繼開展了便民警務站反襲擊、裝甲協同突擊、無後座力炮對不動目標射擊等實戰課目演練。

據瞭解,本次誓師大會是堅決貫徹落實習主席重要指示精神采取的一項重要舉措,進一步強化了全體官兵「過節不忘戰備,戰鬥隨時打響」的戰備意識和臨戰狀態,使武警官兵真正做到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必勝。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