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解放軍高調展示導彈威力 一枚炸平4層大樓

2017-01-01
發射導彈發射導彈
導彈奔向目標導彈奔向目標
擊中目標擊中目標

【文匯網訊】解放軍主力武器近期接連展示戰力,轟6K與航母分別進行了「繞台」航行,此外央視還高調曝光了轟6K對地打擊能力。只見轟6掛載的K/AKD63B重型空地導彈直奔四層樓高的大型實物靶標,準確從窗戶鑽入引爆,劇烈的爆炸瞬間蕩平了大樓,場面極為震撼。

相關報道:

這幾天央視、新華社等央媒在集中報道南部戰區轟炸機某團參謀長劉銳的先進事跡。劉銳2010年成為轟-6K首批飛行員之一。

劉銳在座艙內進行飛行前準備。

他曾駕駛轟-6K在海上進行50米左右的超低空飛行,也曾駕駛轟-6K首次飛向西太平洋某空域、首次完成南海戰巡。在央視的報道中,仍然例行性放出了一些以前不多見的畫面。除了常見的導彈型號,此次紅外成像制導空地導彈型號——K/AKD63B也曝光。

K/AKD63B是KD63電視制導型空地導彈的改進型,紅外成像制導型空地導彈。經過改進,該型導彈保留了威力大的特點,更具備了全天候精確打擊能力。

今年珠海航展上,參展的轟-6K帶的應該是這型空地導彈的訓練彈或配重彈。KD63B看來就是這型導彈的正式編號了。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