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海口至越南航線開通 「中華泰山」號啟航

2017-01-06
 停泊在海口秀英港的「中華泰山」號郵輪。 停泊在海口秀英港的「中華泰山」號郵輪。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玫)「中華泰山」號郵輪6日上午載著800餘名旅客,從海口秀英港出發駛向越南,標誌著海口至越南下龍灣、峴港航線開通。據悉,整個航期至今年3月底結束,一共將運營36個郵輪航次。

「中華泰山」號郵輪是渤海郵輪有限公司2014年從歐洲引進的一艘中型豪華郵輪,船舶總長180.45米,型寬25.5米,總噸位2.45萬噸,擁有艙房389間,可容納960位客人。郵輪各種配套設施完善,可滿足遊客多種生活和娛樂需求。自2014年8月開始運營至今,共運營航次163個,運送遊客11萬多人次。先後以煙台、青島、大連、天津、上海、舟山等地為始發港,開闢了韓國、日本、俄羅斯等多條特色郵輪航線。

在今天首航儀式上,渤海郵輪有限公司董事長於新建表示,開闢海口-越南郵輪航線與國家海上絲綢之路戰略高度契合,「中華泰山」號郵輪新航線的開闢,將是郵輪產業發展史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義。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