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報道深圳好新聞 大文集團獲12獎項

2017-01-1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李望賢 深圳報道)第十二屆(2016年度)港澳在深記者「報道深圳好新聞」頒獎暨新春座談會13日舉行。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勇奪12獎項,成為獲獎最多的媒體,其中一等獎新聞4個,囊括所有獎項。

據悉 ,港澳在深記者「報道深圳好新聞獎」是由深圳市政府新聞辦、深圳市記協共同組織評選,每年度評選一次,今年共有十多家港澳駐深記者50多篇文章參評,涵蓋了消息、通訊、專題和評論四大類。

由記者石華、毛麗娟、黃仰鵬等采寫的《深圳創新名片系列》獲得專題類一等獎。記者李望賢采寫的《深圳東進打造城市新中心》獲得消息類一等獎。記者熊君慧、李望賢合作采寫的《巨企進駐熱不減 深圳硅谷夢猶酣》獲得通訊類一等獎。記者熊君慧撰寫的評論《城市最大競爭力 莫過於贏得人心》獲得評論類一等獎。

此外,記者毛麗娟采寫的《慢熱起步 總成交約36億 深港通首日順暢符預測》、《深GDP破2萬億追貼香港》以及撰寫的評論《製造業外遷是一種自救》分別獲得消息類、專題類以及評論類二等獎。

記者石華采寫的《深圳量產世界最細纖維 「太空電梯」十年後有望變為現實》、《名畫師深圳辦校 築夢折翼天使》分別獲得消息類二等獎、通訊類三等獎。

獲得三等獎的作品還有記者李昌鴻采寫的通訊《港277戶流動漁民 深圳喜圓安居夢》;記者李望賢、何花采寫的「學成北上」系列專題以及記者熊君慧、李望賢合作撰寫的評論《不斷糾錯提升管理水平》。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