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切爾西與阿森納今夏將在鳥巢上演「倫敦德比」

2017-02-04

【文匯網訊】(記者 張聰 北京報道)今日,阿森納和切爾西的官方網站同時宣佈,兩隊將於今夏來華,並在北京鳥巢上演「倫敦德比」。據賽事承辦方透露,本場比賽為單場決勝制,如果常規時間內打平,雙方將進行點球大戰。目前,切爾西和阿森納隊均承諾將派出主力陣容,前來參加這場將於7月22日在鳥巢上演的賽事。

根據阿森納官網給出的路線圖,這個夏天阿森納將會先前往悉尼與悉尼FC熱身,然後前往北京與切爾西進行比賽,之後返回倫敦進行酋長杯的比賽。

對於即將在今夏舉行的「倫敦德比」,阿森納足球俱樂部首席執行官伊萬·加齊迪斯表示,阿森納與切爾西之間的比賽,向來都是非同尋常的重量級對決,「在中國,我們擁有非常強大的球迷基礎。」

阿森納主教練溫格表示,這幾場比賽都是球隊季前備戰的重要組成部分。從這樣飛越大半個地球的季前旅程,可以看出我們遍佈全球的強大的球迷基礎,更體現了我們對全世界球迷的忠誠和關心。全隊上下都非常期待前往澳大利亞和中國,和那裡的球迷們見面。

切爾西主教練孔蒂表示,現在,我們專注於贏下對陣阿森納這場重要的聯賽勝利,但我們很高興在夏天前往中國進行一場令人激動的比賽,「我在英格蘭和去年夏天在美國已經看到我們的球迷對於切爾西的熱情,我相信,當我們在北京的時候,我們的中國球迷能夠表現同樣的熱情。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