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科大深圳區國際創業大賽落幕

2017-07-16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何花)7月15日,由香港科技大學深圳研究院主辦的2017港科大深圳區百萬獎金國際創業大賽在前海深港青年夢工場落幕,14支團隊經歷了一天的角逐,最終分享了百萬獎金。本次大賽是按照港科大19年的創業體系打磨成的專業賽事,已經在香港舉辦了7屆,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創業公司及創業家。去年,此賽事擴大到北京、廣州、深圳、澳門,連同香港共計5個賽區同時舉辦。

當天,共有近30位評委投資人進行了評估和項目問答,最終,MediSense、深圳市納觀生物有限公司、深圳市雅臣智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分別獲得冠、亞、季軍。聚焦於人工智能醫療影像分析平台的MediSense,研發出世界領先的醫學影像人工智能分析引擎,通過客戶定制軟件及通用互聯網平台,提供低成本、高準確度的人工智能醫學影像判讀服務。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