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港往來更便捷 首汽約車啟動「深港通」業務

2017-08-1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預約跨境車接送日漸成為潮流。日前舉行的「約吧,看世界——首汽約車2017夏季發佈會」 上,首汽約車發佈了首汽約車國際業務和「深港通」業務,乘客往來深港更加便捷。他透露,通往珠海和澳門之間的珠澳通也將會在近期開通上線。

首汽約車CMO胡緒雷介紹首汽約車啟動的國際業務。李望賢攝

首汽約車CMO胡緒雷介紹首汽約車啟動的國際業務。李望賢攝

首汽約車CMO胡緒雷介紹,首汽約車服務深港通所採用的所有車輛都採用了深港兩地車牌,可以快速通關;乘客可以不用下車,直接在車內通關,通關結束後首汽約車的駕駛員也會將乘客直接送達目的地,不用再進行換乘,更加方便。此外,企業用戶還可以使用企業賬戶,體驗深港通品質出行服務。
首汽約車開通「深港通」業務。李望賢攝

首汽約車開通「深港通」業務。李望賢攝

胡緒雷還表示,未來首汽約車特色產品將走出國內,在全世界各地打造類似於深港通、珠澳通的產品,讓全球華人都能享受到首汽約車高品質的出行服務。

1500城市可預約用車

根據《中國旅遊發展報告2016》數據,近3年中國出境人次從2014年的1.07億人次,上升到2016年的1.22億人次,預計2020年出境遊人次將超過2億。其中,自由行、定製游的規模也迅速增長,2016年自由行規模比例已經佔據整個出境游市場規模的60%。

胡緒雷稱,首汽約車的國際用車服務主要包括接送機服務和包車游服務兩大部分,含接機、送機、半日包車、單日包車、多日包車5個細分產品類型,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進行選擇。

據悉,首汽約車已經開始在全球6個大洲30個國家,總計217座城市上線自己的海外用車服務;而在9月,前往6個大洲130個國家,總計1500座城市的旅客都可以享受到首汽約車提供的國際用車服務。

責任編輯:張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