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成都極米「無屏電視」獲6億元投資

2018-03-12
極米科技產品亮相2018CES國際消費電子展(香港文匯網四川傳真)

極米科技產品亮相2018CES國際消費電子展(香港文匯網四川傳真)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兵)3月12日,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成都市極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極米科技」)獲得百度、經緯中國、四川文投、賽領資本、博將資本、磐霖資本、魯信創投、基銳資本等一線投資機構超6億元聯合投資。

2014年,極米科技成功開發出「無屏電視」,旗下產品已成為家庭娛樂升級換代的首選,連續獲得CES最佳創新獎、紅點產品設計獎和iF設計獎等國際大獎。

這一創新型產品受到各路資本「加持」,A輪獲得1億元融資,投資方包括創東方、成都技術轉移投資有限公司和石獅嘉瑞商貿有限公司,是當時國內硬件公司金額最大的一筆A輪融資;Pre -B輪戰略投資來自於芒果傳媒,除現金注資外,還包括資源投入和牌照內容等;B輪1.2億由中南文化、創東方、鼎鋒資產、勵石創投投資;去年11月,極米科技進行C輪融資,用於無屏電視、激光電視的產品研發投入,完善核心技術和應用生態佈局。

目前,極米科技產品已成功銷往東南亞、美國、日本、韓國等國家和地區。

「投融資是相互選擇,彼此成就。」極米科技董事長、CEO鍾波說,是次引入百度、經緯中國、四川文投、賽領資本等投資,主要股東呈現出多元化,從行業巨頭、頂級投資機構到產業基金,擁有全方位的資源和經驗,將助力極米持續快速發展。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