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全球首創多維視覺「黑科技」亮相廣州

2018-06-23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以視覺智能、三維引擎為核心技術,1:1真實還原,可720度全景瀏覽,在場景中自由行走……多項全球首創多維視覺「黑科技」亮相廣州。研發團隊康雲科技負責人表示,這一系列三維智能建模掃瞄設備及多屏互動展示,達到高門檻微米級別,賦予人類視覺從「2D」走向「人工智能3D」的全面升級,進入視覺智能3.0時代。

記者在多款「透明交互式智能屏」前看到,觀眾可通過體感、手勢、觸摸、眼球移動等多種方式與智能屏內容交互。特別是「多維視覺AI導購系統」,讓場景真實還原,用戶可自由切換場景、展廳,「360度無死角」觀看產品,並配備多國語言自動解說、AI智能語音解答等功能,感受3D實景沉浸式的空間漫遊體驗。

通過多維視覺「黑科技」,用戶可「360度無死角」觀看遊艇等產品。

通過多維視覺「黑科技」,用戶可「360度無死角」觀看遊艇等產品。

人工智能3D達「微米」級別

據了解,通過20款自主研發的智能掃瞄設備,包括3D智能航拍無人機、手持式3D掃瞄儀、室內/室外智能3D掃瞄機器人等,作為三維數據的採集工具,用戶「傻瓜式」掃瞄並同步上傳至公司雲端服務器,即可快速自動生成三維模型,全面兼容廣告展示屏、電腦、手機等設備終端,實現固定和移動、線上和線下不同場景的三維展示和網頁瀏覽。

20款自主研發的智能掃瞄設備,包括3D智能航拍無人機、手持式3D掃瞄儀等。

20款自主研發的智能掃瞄設備,包括3D智能航拍無人機、手持式3D掃瞄儀等。

據介紹,該研發團隊的核心成員大多來自於英國劍橋大學、美國麻省理工學院、中國清華大學等研究院,在舊金山、倫敦、廣州等地設立研發分部,已累計獲得國際專利126個。目前除了對現有技術、設備進行迭代優化之外,還正在研發各類前沿技術,涵蓋人體掃瞄儀、空氣成像屏、手機掃瞄技術等,「這些產品一旦投入生產應用,醫學、教學、服裝定制、遊戲、影視製作、展示等領域將產生爆炸性的變革」。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