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連戰將以個人名義應邀赴大陸參訪

2018-07-06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戰(資料圖片)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戰(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國民黨前主席、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戰應大陸方面邀請,將於7月12日至20日率台灣各界人士參訪團赴大陸參訪。

據連戰辦公室6日記者會公布,連戰此行是以個人名義應邀赴大陸參訪,將赴北京、瀋陽、杭州等地。連戰一行將於12日上午啟程,12日晚間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13日與大陸領導人會面,並參加名為「同擔民族大義,共謀民族復興」的研討會,發表演講;14日下午前往瀋陽,15日到連戰外祖父母紀念公園憑吊;18日到杭州,出席連橫紀念館成立10周年暨連橫140周年誕辰紀念活動,19日出席一場兩岸學術論壇,20日返回台灣。

連戰辦公室發言人郭素春表示,在北京舉行的研討會由兩岸和平發展基金會與海峽兩岸關係研究中心合辦,台灣方面約50位人士出席,包括政黨政治界、企業界、學術界、文化界、體育界代表,以及基層農漁會負責人等。

連戰此行是時隔12年後,再度前往瀋陽的外祖父母紀念公園。位於杭州西湖畔瑪瑙寺的連橫紀念館成立于2008年,常年展示台灣的歷史文物,是兩岸文化交流的平台之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來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