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李小加: 同股不同權企業納入港股通的方向沒變

2018-07-16
李小加表示,同股不同權企業納入港股通的大方向沒有改變。圖為李小加(資料圖片)

李小加表示,同股不同權企業納入港股通的大方向沒有改變。圖為李小加(資料圖片)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滬深兩地交易所上周六表示,恆指中不同投票權架構公司股票暫不納入港股通股票範圍,香港證券交易所(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今日(16日)回應稱,兩地交易所所發的公告沒有大差別,並沒有說不做,只是暫時不做,所以只是小分歧,大方向沒有改變。

李小加表示,內地與香港股票市場互聯互通及新型股權架構公司在港上市都是好事。他認為應「好上加好」,將首間同股不同權企業,按正常的進度納入港股通中。李小加又指,新經濟公司可以選擇上市地點,同時投資者亦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市場,市場開放應該雙向。

李小加說,明日將出席中國證監會會議,討論同股不同權公司納入互聯互通的時間安排,並就相關制度作出溝通。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