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結婚41周年 馬英九:「怕太太」一族但甘之如飴

2018-08-22
馬英九公開曬與周美青恩愛照(馬英九fb截圖)

馬英九公開曬與周美青恩愛照(馬英九fb截圖)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前天(20日)在facebook上載與太太周美青的合照,留言稱「今天是我和美青結婚41周年」,「雖然我常被歸類為『怕太太』一族,但是我甘之如飴,這就我們平淡而恬美的老夫老妻生活」。

馬英九公開曬出的合照,顯示夫妻二人坐在一張木椅上。馬留言指,相片是上個月到台東搭熱氣球後拍攝,「照片中兩人都笑得輕鬆,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馬英九又說,這輩子有美青當終身伴侶令他感到很幸運,「雖然在生活中我有許多毛病經常被她『糾正』,雖然我常被歸類為『怕太太』一族,但是我甘之如飴,這就我們平淡而恬美的老夫老妻生活」。

馬英九也呼籲網民,「如果你的結婚紀念日快到了,也趕快籌劃一下怎麼過吧!牽手,是要過一生的」。

馬英九與周美青育有兩女,長女馬唯中婚後定居香港,現為西九龍M+視覺文化博物館的水墨藝術策展人,次女馬元中目前於大陸藝術家蔡國強工作室工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