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雲南滴滴車主群4人侮辱樂清遇害女孩被查

2018-08-30

【文匯網訊】(記者 譚旻煦)日前,樂清女孩乘滴滴車遇害的消息讓大家都為女孩感到惋惜,可不想有網友爆料稱,在雲南的滴滴車主群里,竟然有司機調侃遇害女孩,內容不堪入目。經警方調查,公安機關將4名當事人查獲。目前,公安機關依法對其中2人給予行政拘留,2人給予教育訓誡並責令具結悔過的處罰。

昆明警方微信公眾號通報稱,8月27日,昆明網警巡查發現,有4名網民在近500人的「雲南車主聯盟ヾ群」微信群內,就浙江溫州女孩乘坐滴滴順風車遇害案件發表侮辱性言論,內容低俗、不堪入目,引起廣大網民的強烈憤慨,造成不良社會影響,公安機關發現線索後立即開展調查工作。

8月28日,公安機關將4名當事人查獲,4人對在網上散布侮辱性言論的行為供認不諱。目前,公安機關依法對其中2人給予行政拘留,另2人給予教育訓誡並責令具結悔過的處罰。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