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與CNN又打起口水戰 互罵對方撒謊

2018-08-30

【文匯網訊】據海外網報道,近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又與「宿敵」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打起了口水戰。特朗普29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批評CNN報道大肆撒謊,CNN隨後回應稱自己不撒謊,只報道撒謊的掌權者。

據《紐約時報》報道,CNN發表了一篇關於特朗普前個人律師邁克爾·科恩的文章。文中表示,科恩聲稱特朗普知曉其競選團隊與俄羅斯人會面一事。據此前媒體報道,2016年特朗普競選團隊曾與俄羅斯人會面,並拿到特朗普當時的競選對手——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的黑料。此事也是特朗普「通俄門」調查中的重要事件。

CNN的文章由吉姆·休托,馬歇爾·科恩和卡爾·伯恩斯坦共同撰寫。其中卡爾就是當年報道「水門事件」的記者。特朗普批評CNN撒謊時也直接點名卡爾,稱其「像墮落的傻瓜一樣思考,總是編造故事並被全國人嘲笑」。

CNN回應(圖:推特)

CNN回應(圖:推特)

CNN在回應中說,「毫無疑問CNN並不會撒謊,我們只在掌權者撒謊時作出報道。我們也支持自己的報道和記者。或許在這個事件中有很多傻瓜,但卡爾絕不是。」

卡爾本人也對特朗普的發言作出了回應,表示自己一直堅守記者的使命,將真相披露出來,不會因為別人的嘲諷就放下責任。

目前美國媒體界對於CNN這篇文章的可靠性眾說紛紜。文章中消息提供者戴維斯在接受不同媒體採訪時,對自己提供的消息表達了不一樣的立場。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