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特朗普又挑釁傳媒 籲開除CNN及NBC總裁

2018-08-31
特朗普公開呼籲CNN和NBC應該開除現任總裁。美聯社

特朗普公開呼籲CNN和NBC應該開除現任總裁。美聯社

【文匯網訊】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不時批評傳媒製造「假新聞」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再向傳媒機構開火,在Twitter發文,點名攻擊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和全國廣播公司(NBC)的總裁,指他們應該被開除。

特朗普指CNN對他的仇恨和極端偏見,令電視台高層的思維蒙上陰影,無法正常運作,而且維持了很長時間,批評CNN總裁朱克(Jeff Zucker)表現糟糕,電視台收視亦差,CNN母公司電話電報集團(AT&T)應將他開除,以挽回信譽。特朗普之後再發文,指CNN正在發生的事亦在其他傳媒機構發生,當中NBC新聞情況最差。但特朗普又說,好消息是NBC主席萊克(Andy Lack)將面臨因能力不足和更糟糕的事被開除。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遠航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