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恆泰實達發佈可視化智能分析平台

2018-09-12
恆泰實達新戰略發佈會。張聰攝

恆泰實達新戰略發佈會。張聰攝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12日下午,恆泰實達(300513.SZ)在京舉行了新戰略發佈儀式,推出了名為「數智雲圖VBI 5」的大數據可視化智能分析平台。恆泰實達董事長錢蘇晉表示,大數據與智能化的深度結合,正日益成為傳統行業轉型升級的強大技術驅動力。他指出,未來公司將戰略布局電力和通信行業,聚焦大數據、通信等核心技術,實現產業資源的整合發展。

調查數據顯示,2015年全球大數據市場規模在256.7億美元規模,預計2022年市場規模將達到720.38億美元,2025年市場規模將達到1000億美元以上,行業複合增速在15%左右。

恆泰實達發佈名為「數智雲圖VBI 5」的可視化智能分析平台。張聰攝。

恆泰實達發佈名為「數智雲圖VBI 5」的可視化智能分析平台。張聰攝。

恆泰實達相關負責人表示,恆泰實達的智能大數據業務主要是基於大數據技術和產品。其中,「數智雲圖VBI 5」是公司為業界推出的最新版大數據可視化智能分析平台軟件,它以大數據為基礎,智能挖掘數據中的價值和規律,並以可視化的方式呈現給客戶。

「在智能大數據方向,我們將整合行業分析模型能力、市場拓展能力,在通信技術方向整合核心芯片、關鍵設備、實施能力等。」恆泰實達董事長錢蘇晉說,未來公司將做實兩大基礎行業:一是以電力行業作為恆泰實達智能大數據應用,二是以電信行業作為通信技術智慧化建設運營,並以此為基礎完成跨行業發展。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