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企轉型升級獲深圳近千萬資助

2018-10-18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為了推動企業轉型升級,深圳市經貿信息委昨日發佈了「2018年度市產業轉型升級專項資金優勢產業提升專項擬資助項目公示的通知」,深圳市擬對130家大力進行創新和設計的企業進行資助,總金額高達逾億元人民幣,設計開發及高端體驗店模式創新,其中從事鐘錶、家紡的港企天王電子、依波、雅芳婷、安莉芳等眾多港企也獲得資助,金額分別是225萬元、300萬、139萬元和111萬元。

深圳市經貿信息委表示,為加強對市產業轉型升級專項資金的管理,接受社會各界的監督,根據《深圳市產業轉型升級專項資金管理辦法》有關規定,將2018年產業轉型升級專項資金優勢產業提升專項擬資助項目在其網站公示,徵求意見。記者看到,許多企業以其創新、設計、新模式、O2O營銷等獲得政府資助。其中,港企鐘錶天王電子、依波精品、安莉芳、雅芳婷分別以設計開發及高端體驗店模式創新、創建高端形象體驗店、O2O融合營銷模式創新和技術工藝創新和創意營銷獲得政府大額資助。此次轉型升級共計有130家企業,資助總金融高達逾億元,其中眾多港企獲得近千萬資助,這將有利他們持續推進創新和技術升級,增強競爭力,更好地拓展國內外市場。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