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國內「柔性+消費電子」產品亮相CES 2019

2019-01-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何花 深圳報道) 當地時間2019年1月8日至1月11日,全球最大的消費類電子展——國際消費電子展(CES)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國內柔性產品生產商柔宇科技亮相此次展會,推出了其多款「柔性+消費電子產品」。全球首款消費級可折疊柔性屏手機FlexPai柔派,榮獲CES 2019創新大獎的柔性智能音響等產品一經展出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熱捧,成為CES人氣最旺的展位之一。

柔宇科技產品受到參展消費者圍觀 受訪者提供

柔宇科技產品受到參展消費者圍觀 受訪者提供

此次是柔宇科技第四次參展CES,展位面積創下歷史新高,展示的創新產品也大大多於往年。被《福布斯》列入CES 2019全球五大趨勢之一的全球首款消費級可折疊柔性屏手機FlexPai柔派首次亮相CES,成為CES現場最受歡迎的展品之一,吸引了BBC、Bloomberg、美聯社、法新社、華盛頓郵報、日本經濟新聞、CNET等多家國際權威媒體廣泛報道。

集成柔性顯示屏的智能會議終端電子銘牌首次公開亮相

集成柔性顯示屏的智能會議終端電子銘牌首次公開亮相

FlexPai柔派是柔宇科技2018年10月正式發售的全球第一款消費級可折疊柔性屏手機,採用柔宇自主研發並在全球率先量產的全柔性顯示屏,是一款將平板電腦和手機合二為一、可大規模銷售的移動終端產品,被著名媒體BBC評為世界通訊行業發展史上的標誌性手機。

集成柔性顯示屏的智能音箱首次公開亮相 受訪者提供

集成柔性顯示屏的智能音箱首次公開亮相 受訪者提供

本屆CES上,柔宇重點展出了「柔性+消費電子」產品。其量產的全柔性顯示屏、熱銷中的「手寫神器」智能手寫本柔記RoWrite、「行走的廣告牌」柔性屏時尚套裝,以及首次公開亮相、集成柔性顯示屏的智能音箱、個性化包包、智能會議終端電子銘牌、榮獲CES 2018創新大獎的智能美顏自拍桿、透明的柔性智能鍵盤也都大受現場觀眾關注和歡迎。

柔派受熱捧 受訪者提供

柔派受熱捧 受訪者提供

由於柔宇在科技創新領域持續耕耘,推出多款顛覆性創新產品,硅谷高創會(SVIEF)在今年CES開幕首日向柔宇科技頒發2019創新顛覆獎(2019 DISRUPTIVE INNOVATION AWARD)。

柔宇科技負責人表示,柔宇科技一直致力於通過技術創新讓人們更好地感知世界,近年的量產的2B產品和2C產品不斷增加,未來公司將繼續專注於從0到1、從1到N、從N到N+的創新,為用戶帶來全新的產品設計方式和體驗。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