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可可托海等十大景區榮獲2018年度新疆最佳旅遊目的地

2019-01-25
圖為新疆2018年旅遊熱點評選頒獎現場 應江洪攝

圖為新疆2018年旅遊熱點評選頒獎現場 應江洪攝

【文匯網訊】(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1月24日晚,經全國各地184萬人次網絡投票以及專家評選,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旅遊協會發起的2018年度七大熱點獎項獲獎名單新鮮出爐。新疆可可托海景區、那拉提旅遊風景區、帕米爾旅遊景區、木壘縣月亮地村、國際大巴扎、喀納斯景區、喀拉峻景區、青格達湖景區、察布查爾錫伯自治縣西遷文化旅遊區、賽里木湖景區榮獲2018年度新疆最佳旅遊目的地。

房車車上的新疆、「愛上天池·愛在新疆」、「大鍋羊肉節」、「絲綢之路木壘菜籽溝鄉村文學藝術獎」、「新疆塔城烏蘇啤酒節」、環塔拉力賽榮獲2018新疆最具創意文旅活動。此外,還評選出最具成長力旅遊企業、旅遊行業領軍人物等五大獎項。

自治區旅遊協會秘書長張曉宇說,推出本次年度評選,旨在鼓勵在2018年度旅遊行業中做出突出貢獻的企業和個人,激勵更多的旅遊界人士再接再厲,參與到新疆旅遊開發建設中來,為2019年全疆旅遊協同發展獻計獻策,共謀發展路共創新未來。

頒獎現場,那拉提景區管委會代表陳靜表示,在文旅結合後的第一年度獲此殊榮,將成為那拉提景區為新疆旅遊貢獻力量、繼續前行的動力。未來將推進那拉提景區的四季游,並聯合周邊景區,為發展全疆旅遊做出更大的貢獻!

權威統計數據顯示,2018年新疆旅遊人數突破1.5億人次,增長40%以上。2019年,新疆將全面實施旅遊興疆戰略,力爭全年接待國內外遊客人數、旅遊收入總額增長40%以上。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