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哈囉順風車將於2月22日在全國上線 設安全應急專線

2019-02-21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消息,今日(21日)記者從各大手機應用商店(App Store)發現,哈囉出行更新的信息顯示,哈囉順風車將於2月22日在全國上線,並積極招募順風車主。

據環球網此前報道,1月25日,哈囉出行宣佈,哈囉順風車正式上線,現已在成都、上海、廣州、東莞、合肥、杭州六個城市開通。

資料顯示,哈囉出行成立於2016年9月,目前,哈囉出行旗下已經覆蓋了包括共享單車、共享助力車、網約出租車、專車、順風車、共享汽車等業務。

2018年10月,哈囉出行宣佈接入嘀嗒出行,在北京、杭州、武漢、廣州、廈門、大連、西安、鄭州等全國81個城市同步上線嘀嗒出租車業務。11月份,哈囉出行宣佈與網約車平台首汽約車達成合作,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全國60多個城市同步接入首汽約車網約車業務。12月底,哈囉出行開啟順風車主招募,這是哈囉出行接入嘀嗒出行、首汽約車等平台出租車與專車業務後的又一動作。

對於用戶關注的安全問題,哈囉出行方面曾對媒體表示,「在安全保障方面,哈囉做了一系列規範和專業技術設定。」

比如,從產品定位上杜絕順風車業務的相關社交功能;針對司機審核建立一整套嚴謹且完整的審核標準;設立7×24小時安全應急專線,全面響應車主和乘客遇到的各類問題;哈囉順風車頁面還設有「一鍵報警」功能,開通警企合作綠色通道,設置緊急聯繫人等安全功能,多重機制保障人身安全。

責任編輯:林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