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視頻|人工智能將顛覆傳統電子元器件貿易行業

2019-04-01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實習記者胡永愛、記者何花)正能量公司是深圳物聯網(AI)國際創新中心的代表性企業之一。面對高速發展的5G與智能時代,2019年正能量公司將推出基於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算法的產品:秒配,並希望以此顛覆傳統的電子元器件買賣行業。

據了解,正能量公司創立於2013年,早起通過ERP軟件切入到電子元器件分銷領域,不到2年時間付費用戶就突破了3000家。通過搭建電子元器件智能搜索引擎平台——正能量電子網,正能量為元器件買家梳理了大量高品質的正品現貨供應商,提高了採購效率。

「目前,我們基於大數據及人工智能算法的產品『秒配』正在壓法階段,相信不久就會與大家見面,給電子元器件貿易行業帶來顛覆式的採購體驗。」正能量公司運營總監賀軍榮表示。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